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3樓3304室

2020英國大學聯招及銜接課程專題講座

面臨香港現時的社會政局不明朗,不少家長或學生對於英國升學的意欲大增,英國的優質教育向來受學生和家長青睞,詢問度極高! 一眾有意於來年前往英國升讀大學的同學現在應該做好準備,最快可於2020年一月入讀!


2020年度 英國大學聯招第一輪申請即將截止! POE將於 127 舉辦「2020英國升學講座屆時將由資深升學顧問為大家解構兩大升讀英國大學途徑:

1. 透過2020英國大學聯招UCAS申請

 

英國 聯招等同香港JUPAS,是英國所有大學的唯一途徑,而每個學生每年只能報名一次因此必須清楚瞭解該系統運作模式才能確保自己的申請萬無一失!


相關內容包括:

遞交申請前的準備,如文件,報名費用等

熱門學科的收生情況及最佳報名時機

針對不同大學及學科的策略及部署

2. 透過大學基礎課程銜接英國高排名學府

 

英國TOP20院校提供不同科目的基礎銜接課程,入學門檻較低達到要求分數保證原校升讀榮譽學士學位課程是近年不少國際學生熱門升學途徑。


  相關內容包括:

基礎銜接課程簡介

英國TOP20院校提供不同科目的基礎銜接課程

高排名院校專科基礎銜接課程,如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等

中五學生報讀基礎銜接課程需知

銜接課程的種類(Foundation / International Year 1)


       講座詳情:

          日期:2019127日(星期六)

          時間:11: 00am - 12: 00nn

          地點: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22號麗斯中心17B


升學顧問在講座部份完結後一小時可為學生及家長進行一對一個案分析,提出建議升學方案,請攜同最近期成績單出席!講座名額有限請提早預留座位!

按此立刻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