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3樓3304室

UCAS英國大學聯招2020專題講座

2020年度 UCAS 英國大學聯招已經火熱開爐! 我們將為應屆高中 / 副學位學生舉辦升學講座。有意於2020年入讀劍橋,牛津,又或者醫科, 牙醫,獸醫科系要把握最後時機!

英國UCAS 聯招等同香港JUPAS,是英國所有大學的唯一途徑,而每個學生每年只能報名一次,因此必須清楚瞭解該系統運作模式,才能確保自己的申請萬無一失!

我們的講座將由資深升學顧問講解英國大學 UCAS 聯招的程序及注意事項,增加學生對 UCAS 聯招的認識,為申請大學作好準備。

內容包括:


升學顧問在講座部份完結後可為學生及家長進行一對一個案分析,為大家提出建議升學方案,請攜同學生成績單出席!

日期:2019921日(星期六)

時間:2: 00pm - 3: 00pm

地點: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22號麗斯中心17B

    1. 1.1遞交申請前的準備,如文件,報名費用等
    2. 1.2熱門學科的收生情況及最佳報名時機
    3. 1.3針對不同大學及學科的策略及部署,一些名牌大學如劍橋,牛津等2020入學UCAS聯招即將截止!
      • 遞交申請前的準備,如文件,報名費用等
      • 熱門學科的收生情況及最佳報名時機
      • 針對不同大學及學科的策略及部署,一些名牌大學如劍橋,牛津等2020入學UCAS聯招即將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