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3樓3304室

院校資料庫

2018 Mclean's 加拿大大學排名,包含三種排名方式:全方面評鑑、醫學院相關以及私立大學排名。


Canada's Top Comprehensive Schools 2018

Ranking University
1 Simon Fraser
2 Victoria
3 Waterloo
4 Guelph
5 Carleton
6* New Brunswick
6* Wilfrid Laurier
8* Memorial
8* York
10 Concordia
11 Ryerson
12 UQAM
13 Regina
14 Windsor
15 Brock

Canada's Top Medical / Doctoral Schools 2018
Ranking University
1 McGill
2 Toronto
3 UBC
4 Queen's
5 Alberta
6 McMaster
7 Western
8 Dalhousie
9* Calgary
9* Ottawa
11 Montreal
12 Laval
13 Sherbrooke
14 Manitoba
15 Saskatchewan

Canada's Top Primarily Undergraduate Schools 2018
Ranking University
1 Mount Alison
2 UNBC
3 Trent
4 Lethbridge
5 Acadia
6 St. Francis Xavier
7 Saint Mary's
8 UOIT
9 Lakehead
10 UPEI
11* Bishop's
11* Laurentian
13 St. Thomas
14* Moncton
14* Winnipeg
16 Brandon
17* Mount Saint Vincent
17* Nipissing
19 Cape Breton


為什麼選擇加拿大?


國際認可學位

加拿大是世界上少數幾個教育體系最完整、教育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尤其在商科、工程、學科中居世界領先地位。因此,留學加拿大可以保證學生受到最好的教育,爲其將來事業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價錢合理

相比當前的四個熱門英語留學國家(美、加、英、澳),加拿大的學費收費是比較合理,而且相當低廉,其教育質量是世界上最高的,但留學費用却比那些國家低很多。如美國和英國的費用每年需要 25萬~30萬左右的港幣,在加拿大留學每年費用(包括學費,生活費等)大約需 20萬~23萬港幣,性價比極高。


工作經驗

帶薪實習課程是指學生在加拿大大學裏完成一部分課程後,如果符合條件,可以由學校安排到加拿大當地的公司和企業去實習,而且這種實習是有薪水的,無論是加拿大本國學生還是國際留學生都可以申請。加拿大很多的課程提供帶薪實習的機會,您將獲得寶貴的實際工作經驗。


安全舒適的社會、讀書學習環境

加拿大的犯罪率很低,校園內採取一切措施來確保學生的安全。在加拿大的學校,政府提供 24小時的保安服務。尤其在加拿大比較寒冷的地區,大學校園中的建築通常由地下通道相連。這項設計不僅是對嚴寒氣候的防護,而且保障了學生在上下課時更加安全保障。


留學實踐性強

加拿大推動學分制教育體系給予學生轉換主修的靈活性。通常,如果你在大學第二年或之前轉換主修,你都可以4年內完成學士,因為每一個主修都要修讀1/3選修課程,你可以將你已取得的學分轉為新主修的選修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