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3樓3304室

英國優質私立寄宿中學 - Brooke House College




 


該學校因為一貫高質量的教學和優秀的成就而為人稱羨。更加獲得英國私立延續和高等教育認證委員(The 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的認可,同時是私立延續教育聯合會(Conference for Independent Further Education)的成員,教育質量受到此機構的定期評估和監督而得以保證。學校擁有近五年100%的畢業生進入英國大學的良好紀錄學校社區活躍,多元且充滿愛心,有著濃厚的家庭氛圍。


學校類型 : 男女校

位置與環境 : 位於英格蘭中部的小鎮MarketHarborough中心,乘火車約1小時便可到達倫敦,交通非常方便。

學費: £34,320 / 3 terms

提供課程: GCSE / A Level / 英語強化課程

學術成績:

2019 A Level 整體獲得A * -B : 41%

2019 GCSE 整體獲得 A * -B : 33%


布魯克豪斯學院足球學院成立於2008年。該學院現有100多名球員,年齡在12至19歲,來自各個種族。迄今為止,已有15名球員離開布魯克豪斯學院後成功踏入職業足球生涯。

每天的教練課程都集中在球員發展的各個方面,包括改善個人技巧,定位比賽以及每個球員對團隊的貢獻。

運動員的身體素質通過個人訓練計劃進行監控,其中包括飲食和營養。

學院球員有單獨的課程,其中還包括健身房工作和游泳池課程。

學院的運動治療師可確保所有學院球員的身體狀況,並在受傷時協調球員的康復

學院的培訓中心位於Market Harborough的郊區。

可用的設施包括:一個3G和4G人工訓練場,數個草地場,更衣區,一個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和休閒區。


Brooke House College地理位置優越,適合從事賽車領域教育和培訓的學生。

課程包括以下內容:

Car Control

Slip Angle

Understeer and Oversteer

Trail Braking

Wet Weather Conditions

Heel & Toe Techniques

Racing Lines in the Dry and Wet

Racing Skills

Fitness

Nutrition

Psychology



按此立刻Whatsapp我們! 聯絡我們的升學顧問搶先取得一對一海外留學諮詢及一站式服務機會,我們將為您提供更詳盡的留學資訊!